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和脱贫群众大回访活动

2023-07-19 17:30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杨夏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7月13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组成工作组,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和脱贫群众大回访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吕福通参加活动。

14日一早,工作组一行就来到泗水村,进村入户走访对口帮扶对象。“早上好!我们看您来了,最近身体还好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工作组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问收成、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向他们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的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措施。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了解到有的帮扶户搬进了装修一新的楼房里,有的家中子女学业有成,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都感到十分欣慰,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斗,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此次大回访正值盛夏,工作组还专门给对口帮扶户送去了清凉消暑饮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提醒他们外出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还利用身为医务工作者的优势,向他们普及了健康生活知识和安全用药常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