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血液中心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走访慰问工作

2023-09-26 17:06     来源:广西血液中心     作者:黎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和脱贫户,激励驻村工作队员和脱贫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9月19-20日,广西血液中心帮扶人一行5人到桂林龙胜乐江镇金坪村和泗水乡泗水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入户走访脱贫群众。

帮扶人在金坪村走访慰问中,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驻村工作队员维修、更换老旧生活用水龙头和水阀等。在走访慰问座谈会上,血液中心帮扶人与驻村第一书记陶丽芳、驻村工作队员就驻村工作队如何开展好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希望工作队进一步做好与村委的沟通配合,积极主动团结带领脱贫群众共谋乡村振兴之路。血液中心将全力做好后援单位的作用,积极协调解决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上的困难。

9月20日上午,帮扶人深入定点帮扶村——桂林龙胜县泗水乡泗水村岩底老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脱贫群众。在座谈会上,帮扶人与驻村第一书记李祖强一起和乡亲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各户生活和种养产业项目情况等,并向他们发放中秋国庆节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继续用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好的日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