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到龙胜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工作

2023-09-27 17:10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梁雪英 刘棋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帮扶联系工作,及时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生活情况,优化帮扶形式,切实把中秋、国庆“双节”关怀和温暖送给帮扶对象。9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帮扶工作队赴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活动中,帮扶工作队和驻村工作队先后到3户帮扶对象家里进行入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等情况,了解今年罗汉果、百香果等农作物的种植情况及收购价格,每到一户都和他们贴心交流,及时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最新论述和政策等内容;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和帮扶联系人沟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树立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美好的节日祝愿。

下一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帮扶联系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坚持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