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前往龙胜开展帮扶联系工作暨党组织共建活动

2023-12-28 17:32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张嘉雯 李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2月21日-22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选派5名党员及共青团员组成帮扶联系工作组前往龙胜开展帮扶联系工作暨党组织共建活动。

入户走访中,帮扶联系工作组向帮扶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查看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的情况和困难。因气候、市场等不可控因素,2023年帮扶户的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较上一年度有所下降,工作组耐心疏导帮扶户情绪,与帮扶户共同商量来年农产品生产、销售计划,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随后,帮扶联系工作组与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针对帮扶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上,驻村工作队队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帮扶联系工作、填写帮扶手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提升我所党员干部的帮扶工作能力。

下一步,所党总支将聚焦帮扶户的实际困难,不断改进帮扶措施,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见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