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平南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守护母婴安全”义诊等系列活动

2024-01-08 18:28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陆茵 黄小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主任龙俊青带领医护团队赴平南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知识讲座、护理查房、联合义诊等系列活动。

医院专家团队与平南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人员,就目前产科发展形势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平南县妇幼保健院赠送医院围产营养团队精心编制的《孕期营养与妊娠合并糖尿病防治手册》书籍,助力母婴健康。随后,护理团队深入病房进行护理查房指导,医疗团队进行专业知识讲座培训。??

医院医护团队联合平南县妇幼保健院、安怀镇卫生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守护母婴安全”为主题的免费义诊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手册,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辖区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也加强了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的联系和合作,为推动全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妇幼保健院的沟通交流、合作,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