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骨伤医院组织开展定点帮扶村“迎春促农”活动

2024-01-25 17:10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牙举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下午,满载着高山羊肉、高山红薯、罗汉果和独镜沃柑的货车缓缓驶入广西骨伤医院,医院职工自愿购买定点帮扶村(龙胜县乐江镇独镜村)的农产品到货了。

在2024年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让独镜村村民过个幸福年,广西骨伤医院党委认真研究部署,组织开展了购买定点帮扶村农产品“迎春促农”活动,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近年来,广西骨伤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让定点帮扶村村民及脱贫户过好日子纳入每年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季度常态化深入独镜村开展慰问活动,每年支出产业扶持金、发放慰问品、支持独镜村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费用达5万元,持续激发医院定点帮扶村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民群体持续增收。

接下来,广西骨伤医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通过消费帮扶等为脱贫户增收的各种渠道,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