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赴龙胜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春纳福”暨新春慰问活动

2024-01-31 17:28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李宇川 谢本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提升关爱帮扶工作温度,促进民族团结进步,1月26日至27日,广西胸科医院党委书记唐际富率帮扶责任人代表一行到桂林市龙胜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春纳福”暨新春慰问活动。

当天在村委会议室,唐际富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密切联系村民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乡亲们宣讲了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三农”政策最新要求,让乡亲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富民政策带来的实惠,更加坚定发展致富的信心信念。

随后,医院帮扶责任人代表与乡亲们拉家常、话冷暖,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盼,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同时开展健康科普宣教,帮助村民树立健康问题合理干预、规范治疗的科学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别给乡亲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产业扶持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27日下午,帮扶责任人代表还参加了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统筹安排的“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迎春纳福”泗水分会场活动,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党建引领·健康在胸”主题健康义诊活动,来自医院的消化、内分泌、肾内科、心血管、神经内科的专家们为乡亲们提供了咨询问诊、健康宣教、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并发放常见病药品和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广受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