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民族团结心相连 喜迎新春共奋进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活动

2024-01-31 17:29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陆茵 游流静 黎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下午,2024年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活动金坪村分会场在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的文明实践中心火热开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文明办主办,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牵头策划并与自治区血液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党委、政府共同承办,旨在将高品质的惠民服务送到乡村,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随着侗族琵琶演奏《欢迎你到侗寨来》欢快的歌声响起,由金坪村和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场,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结束后,金坪村“两委”向后援单位和爱心企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还以文化集市的形式设置了写春联、剪窗花、做花灯、打糍粑、猜灯谜等传统民俗体验活动,同时还安排了健康科普、免费现场检测血型、赠送香囊等暖心内容。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作为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和独镜村的后援单位之一,下一步将继续用力发挥好后援单位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