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疾控中心赴龙胜县马堤村开展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2024-01-31 17:31     来源:自治区疾控中心     作者:苏奕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福彩网app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将高品质的惠民便民为民服务送到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动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化拓展健康示范村建设成果。1月27日,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林玫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及健康促进与宣传教育青年工作队一行29人赴龙胜县马堤村开展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为当地群众及联系户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中心一行人参加由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文明办主办,自治区疾控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4年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马堤村主会场活动。活动期间开展健康素养宣传活动,为村民们发放健康素养手册及健康小礼品,了解村民健康状况并给予建议,并就春节期间的饮食注意事项和健康保健知识进行科普宣教。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宣传乡村振兴及民族团结新政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共同谋划新一年的产业发展计划,向帮扶家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亲切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各类流行性疾病,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年。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聚焦关心关爱基层少数民族群体,拓展了马堤村健康示范村建设成果,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持续向好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