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前往龙胜开展帮扶联系工作

2024-02-01 17:32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徐舒裕?甘银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全面工作)骆丽琳带队前往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帮扶联系工作。

在1月26日的入户走访中,骆丽琳详细了解帮扶户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帮扶户反映的问题,耐心沟通和指导,与他们共商新一年农产品生产、销售计划,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美好的节日祝愿。

1月27日,由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文明办主办的2024年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活动在马堤村开展。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做好书写春联送文化等相关工作。活动中,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以写对联的形式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喜笑颜开,纷纷点赞。

下一步,所党总支将落实好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及时根据需求变化和政策调整,不断改进帮扶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