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赴龙胜县马堤村、凉坪村开展新春慰问暨健康义诊活动

2024-02-01 17:35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任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春慰问暖民心,真情帮扶促振兴。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帮扶村脱贫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纪委书记吴太晓,副院长苏益、刘丽萍带领帮扶责任人一行15人深入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迎春送福贺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和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勤劳苦干,早日实现奔小康,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在寒潮天气及时添衣保暖,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浓浓的寒意挡不住空气中弥漫的丝丝温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喜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暖人心。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闹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7日下午,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联合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凉坪村开展2024年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迎新送“福”、趣味套圈、健康义诊、知识宣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村民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从村民们脸上的笑容不难看出他们内心那一份满满的幸福感。

尽管天气寒冷,但前来义诊现场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诊查、健康指导,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还把“年味”送到家门口,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