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1 17:36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谢鹏 辛伟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2024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中心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中心的退休职工和结对帮扶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送上中心的关心和关爱。

年年顺景福星照,岁岁平安好运来。2月1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婷带队到退休职工覃辉、李健家,进行走访慰问。“覃老,看您鹤发童颜,身体还是一样健康啊!”慰问中,周婷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并介绍了中心发展现状。“看到中心现在有那么多优秀的年轻人,我们老家伙就放心啦!”中心老书记覃辉同志开心地说。

而在更早之前的1月2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婷带领党员一行11人到龙胜县金坪村大坪组看望慰问中心的帮扶对象侯林乾、吴奉兵,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还专门为他们送上了春联和祝福。

刚到家门口,侯林乾就热情地招呼大家进屋里烤火取暖。“今年收入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中心慰问组与侯林乾、吴奉兵围坐炭火盆前,促膝谈心,向他们宣传党的脱贫致富、乡村政策,希望他们要感恩党的富民政策和后援单位支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因地制宜,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重身体,在寒潮天气及时添衣保暖。看到两户帮扶对象自2016年以来家庭和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周婷和中心的党员都感到非常欣慰。

这次2024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党内关心关爱关护机制的具体体现,不仅加深了中心与退休职工、帮扶对象的感情交流,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中心的党员在活动中得到一次思想的锻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工作信心和干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