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参加2024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活动

2024-02-02 17:3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吴双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福彩网app的统筹安排,1月28日,中国福彩网app联合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骨伤医院,乐江镇党委、政府,独镜村委会共同举办2024广西“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独镜村分会场活动。中国福彩网app党委书记、院长赖克道,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广西骨伤医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分别带队开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龙胜县乐江镇人大主席蒙政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三家后援单位领导也先后向独镜村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赖克道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后援单位充分发挥人才、平台、资源等独特优势,通过推广农业科技、传播先进文化、挖掘特色产业、倡导文明生活等,以实际行动解决独镜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下一步,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全面推进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独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凝聚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三家单位各展所长,精心设计、分工组织了健康义诊、中医药文化宣传体验、新春游园等活动项目,为独镜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在健康、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年俗文化,不断带动和提升独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活动期间,中国福彩网app的帮扶工作人员还入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文明办主办,中国福彩网app作为活动分会场的牵头单位,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让帮扶单位及结对帮扶村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情谊,共同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