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赴泗水村开展春节慰问及帮扶联系工作

2024-02-04 17:32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董旭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岁寒正是问暖时。1月26日,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忠,纪委书记杨斌杰带领帮扶工作队一行13人,深入对口帮扶村——龙胜瑶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春节慰问及帮扶联系工作。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林忠带队入户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帮扶对象送去棉被、大米、大礼包及慰问金,并与帮扶对象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家庭收支、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情况,察看了住房环境,并询问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细心嘱咐他们在冬季用火、用电方面要提高安全意识。

帮扶对象们纷纷表示,来自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使他们倍感温馨,今后将更加坚定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脚踏实地,勤劳肯干,让生活更加富足,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帮扶工作队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2024年,医院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及时关心帮扶对象诉求,勤入户、多走访、听民声、解民忧,大力支持泗水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