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心暖行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4 17:3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温筱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对口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1月26日至27日,广西脑科医院党委书记刘慧华、纪委书记杨贤国、副院长韦鑫、总会计师蒲瑞球率领帮扶干部及医疗专家一行16人,来到龙胜县泗水村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心暖行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26日下午,刘慧华一行来到泗水村,带队上山入户开展走访慰问,询问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安全、御寒物资及春节年货等筹备情况,重点叮咛过节期间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及花生油等慰问品,同时勉励他们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已经脱贫的基础上,还要坚定信心、勤劳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7日中午,医院专家及帮扶干部一行来到泗水乡政府广场开展“义诊服务在身边 ?健康活动暖人心”暨“迎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健康义诊、政策宣传、趣味游园等,都是村民们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项目。活动中,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服务100余人次,免费发放100余册健康宣教宣传品及相关药品;帮扶责任人还与村民一同参与了套圈、蒙眼击鼓等游园活动。场上欢歌笑语、喜气洋洋,一片喜庆气氛,拉近了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与泗水村民的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