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新春走基层巡回医疗暖民心

2024-02-07 17:25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陆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宇环,中国福彩网app党委书记秦祖杰率国壮专家团队到隆安县良安村开展“巡回医疗”健康帮扶活动暨“乡村振兴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将健康科普与义诊服务进行了深度结合。义诊现场,国壮专家细心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详细询问病情病史,给予诊疗意见或开具处方。在健康生活宣教服务点,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教手册、健康宣传手提袋等,并重点针对每日盐摄入量、控制烹调油用量、食品饮料要少糖等内容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解答;科普宣教环节,医务人员结合农村环境情况就烟花爆竹、一氧化碳意外伤害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宣教,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

慰问组一行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黄金及村“两委”,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向良安村党支部赠送新春对联,廉洁资料汇编、廉洁文化卡、清廉书签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解读》《民族医药报验方汇编》等书籍。

医院党委副书记吴光、党委办公室、组织统战科、宣传科工作人员;机关党总支支委、党员代表;医生代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包村工作队长、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