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门诊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4-03-27 17:0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邱宏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门诊部在职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高门诊全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门诊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副院长梁冰出席会议,门诊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列举了近年来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常见火灾事故发生原因,从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火灾报警、初期火灾处置、如何应急疏散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梁冰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希望门诊部全体职工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做到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做好正确的防范措施,为保障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以真实的案例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危害性和惨痛性,并由职工代表上台演示如何正确佩戴消防面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