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江苏省中医护理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学员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游学

2024-03-28 16:55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张媛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江苏省中医护理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学员一行41人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进行游学交流。医院院长唐友明出席在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的见面会,护理部及临床科室护士长代表参加活动。

唐友明代表医院向江苏省中医护理专科护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规模以及护理学科的实力,分享医院促进中医非药物疗法发展的举措及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游学参访活动,加强两地中医护理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中医护理技术的发展及创新。

本次活动领队、江苏省中医院外科护士长张园园介绍了项目及学员的整体情况,表示此行目的是学习中医特色护理技术,进一步提升学员的中医理论、技能及创新能力。

江苏省中医护理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学员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开展为期2天的访问游学,医院护理部精心准备,为她们安排了滚蛋疗法、药线点灸、十二经诊察等中医技术培训,以及中医特色科室参观交流等活动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