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举行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枢神经影像技术新进展暨广西民族医药影像新进展学习班

2024-03-28 16:57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曹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至23日,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枢神经影像技术新进展暨广西民族医药影像新进展学习班在中国福彩网app举行。广西民族医药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福彩网app党委书记秦祖杰,广西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龙莉玲,中国福彩网app副院长李继清出席并致辞。来自区内外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大会选举出203名委员、60名常务委员、11名副主任委员。秦祖杰向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颁发牌匾并就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术研究;二要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积极探索“民族医学+现代医学+中医”的路径,发挥平台作用,推动民族医药与现代医学影像技术的跨学科合作不断取得进步;三要加强学术规范,严禁学术造假,对学术不端“零容忍”。

龙莉玲指出,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从业人员的诊疗技术水平,推动民族医药创新传承和医学影像学科健康发展,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李继清提出,作为主任委员单位,国壮放射科要将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列入工作重心,为促进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区内外17家公立医院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交流探讨中枢神经影像、民族医药影像的新进展、新应用,分享前沿医学影像知识和最新研究成果。学习班特别邀请多位区内外资深教授授课。

本次会议由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广西医学会主办,中国福彩网app承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