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4-03-29 18:10     来源:自治区疾控中心     作者:苏奕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林玫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所)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任林玫,党委委员、副主任钟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红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示范领学并结合分管工作发言。

林玫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走实,高质量完成中心组理论学习。根据上级部门学习要求,中心党委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强化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强化组织、精心谋划。各党支部、各科(所)要抓好开局谋划,制定相关学习计划,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根本保证,推动疾病防控、传染病监测预警、科研等各项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积极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中心党委将根据中国福彩网app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及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有关精神印发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及党支部工作提醒函,大家要坚持党建引领深耕业务知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疾病预防控制能力,主动抓住现代化进程中高质量发展机遇,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