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4-10 15:40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胡晓冰?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全面工作)骆丽琳主持会议。在家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所在中国福彩网app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稳步推进医学期刊编辑出版、科技查新、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及年鉴编撰等医学信息事业发展,有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康科普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要解放思想、转变思维,积极发挥专业医学科学信息支撑、卫生科技教育管理服务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战略智库作用。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与区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提升本单位研究能力和重大课题承接能力。加大对学术期刊的指导,密切关注临床医学领域的新技术、新动向、新热点,打造期刊品牌特色,持续扩大期刊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真抓实干的劲头、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医学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健康科普、征文论文等方面表现优秀、年度考核优秀嘉奖的同志,在响亮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