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门诊部第二季度行风教育暨业务学习培训会

2024-04-15 17:3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岑梓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廉政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8日下午,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门诊部第二季度行风教育暨业务学习培训会。副院长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门诊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门诊部副主任覃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福彩网app党组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医者回归初心》,通过典型案例的剖析为门诊部全体成员实实在在上了一课。

梁冰强调,门诊部全体成员要以案为鉴,严守纪法底线,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坚持廉洁自律,面对各种诱惑时做到慎独慎微,不以“小节无碍”放纵自己,不以“下不为例”麻痹自己;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筑好交友的“防火墙”,增强廉洁齐家意识;要守牢医者初心,大力弘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会上,科技产业部主任李星宇以“科研课题申报书填写要点”为题,就如何申报科研项目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与会人员撰写科学项目申报书,提高医护人员科研素养,科研业务两手抓,促进我院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观看了《生物安全法》《七步教你正确洗手》等学习视频,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投诉管理的通知》《健康广西行动——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4-2030年)》等文件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药品遴选制度(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临时采购药品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