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九届临床护理技能比赛

2024-04-15 17:32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陆茵 梁春燕 文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以“匠心铸梦想?竞技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九届临床护理技能比赛,100余名护理人员齐聚一堂,现场观摩比赛。

经过科内初赛和大科复赛,共12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决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3人为一组?。赛前抽取案例及角色,限时完成单人心肺复苏术、体表静脉留置针输液术和心电监护三项操作。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规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护理人员扎实的护理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较强的应变能力,关怀体贴的语言,更显浓浓的人文关怀和妇幼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由儿科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比赛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此次比赛,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以赛促进,持续提升护理团队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共同助力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