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2022-06-20 10:05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副主任李勇强主持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视频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工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央、国务院制定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刻理解把握《条例》核心要义,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全面领导,始终保持信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扎实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信访工作职责,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安全稳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深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驻邕区直卫生健康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卫生健康委,邕外区直卫生健康单位参加分会场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副主任李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视频会议主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