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广西计生协调研七星区“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建设及运作情况

2022-06-23 10:48     来源:七星区计划生育协会     作者:刘艳 黄晓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强华率队到桂林市七星区调研指导广西“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自治区计生协秘书长尹红,自治区计生协群众工作部及合作项目部,及桂林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邓翠荣一行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向日葵亲子小屋”七星区彤趣托育园项目点,现场查看“向日葵亲子小屋”的建设情况,听取“亲子小屋”负责人对后续活动开展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对“亲子小屋”运作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自2021年七星区启动广西“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后,七星区彤趣托育园作为普惠性托育机构,是七星区计生协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服务阵地,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便利、规范、专业的公益活动。自运行以来,已开展亲子活动25场,父母课堂、优生优育、科学养育等宣传咨询服务活动28场,入户指导39次,为近千户家庭提供服务。

调研现场,曾强华对“向日葵亲子小屋”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公益性的亲子活动、儿童早教和家庭指导服务,将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和科学养育理念、知识和技能免费送入家庭,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意识和水平,对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