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曾强华赴柳州、桂林开展工作调研

2022-06-29 13:04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0日至23日,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强华率调研组到柳州、桂林开展工作调研,了解计生协改革和项目实施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柳州市三江县良口乡产口村,实地查看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计生家庭权益维护项目点,与市、县计生协负责人、计生专干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在桂林市,调研组参观了秀峰区桂花公社党建和彤趣托育园“向日葵亲子小屋”。在调研中,调研组现场了解计生协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等,为基层出谋划策。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要求市、县(区)计生协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顺应改革、主动作为,全面推进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县级计生协改革,持续做好计生家庭系列保险等民生项目,不断提升计生家庭和广大育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计生协相关部室负责人,柳州市、桂林市及相关县(区)计生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 ? ??

调研组一行在桂林市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