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药学科普技能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2-06-29 15:1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药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2022年全区药学科普技能培训班在邕举办,中国福彩网app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李勇强指出,普及健康知识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开展好药学科普活动意义重大。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药学工作者以及在校药学类专业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药学人员开展药学科普的技能和水平,努力将“健康科普·药师行动”打造成具有广西特色的健康惠民品牌,为促进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质提升,推动建设健康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市儿童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李志玲、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乐、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副主任张宏亮以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药师黄春等4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开展药学科普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分管负责人及药政工作负责人,全区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药学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中国福彩网app药政工作相关负责人等2000余人参加培训。

2022年全区药学科普技能培训班现场。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药师黄春进行经验分享和专题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