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2022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四川)招商推介活动在蓉举办

2022-07-04 09:5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规划处(爱卫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由中国福彩网app、投资促进局、中医药局,南宁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南宁市投资促进局、隆安县政府、江南区政府协办的2022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四川)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办。来自成渝地区100多位嘉宾齐集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中国福彩网app二级巡视员王建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自治区中医药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进行推介。

王建政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广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殷切嘱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健康广西行动,促成一大批优秀大健康医疗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广西,促进了广西经济快速发展。并从优越的区位平台优势、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应有尽有的药用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发展优势,诚邀企业家们到广西投资兴业,共享壮乡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发展新机遇。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中医药局,南宁市卫生健康委、投资促进局,隆安县、江南区在推介会上向成渝地区大健康相关企业介绍了优惠政策、产业基础和投资优势。

中健联生物科技、北京鹰瞳科技、四川新绿色药业、四川康哆啦科技、海尔生物科技等企业在会上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到广西、到南宁做进一步的交流和投资。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展示了广西、南宁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发展成果和投资优势,旨在吸引成渝地区企业到广西、南宁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广西、南宁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福彩网app二级巡视员王建政致辞。

自治区中医药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进行推介。

推介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