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2022年“七一”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2-07-04 10:0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爱工作,7月1日,中国福彩网app开展2022年“七一”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老龄委办公室主任梁丽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梁丽玲一行走访慰问机关在党50年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还慰问了联络社区中山街道桃源北社区生活困难党员、派驻龙胜县第一书记住院家属、机关已故党员生活困难家属等。

通过走访慰问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老龄委办公室主任梁丽玲为机关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联络社区中山街道桃源北社区生活困难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