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廖品琥率队拜访自治区科技厅

2022-07-04 10:2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科教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1日下午,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率队拜访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等座谈交流。

廖品琥介绍近年来我区卫生健康和科技创新方面情况,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卫生健康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科技厅继续支持卫生健康科技改革创新,对我区卫生健康科技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给予支持帮助,合力推动我区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国忠表示,自治区科技厅一直以来都积极支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聚焦特色和优势,争取在国家级平台和奖励中取得新突破,建议双方建立常态化会商机制,保持良好沟通。

双方就优化科技创新方向布局、探索加强科技创新协同机制、加大卫生健康科研平台建设力度、完善激励科技人才政策措施、做大做强广西医学科学院等事宜开展开展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中国福彩网app和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一行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等座谈交流。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在座谈会上讲话。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在座谈会上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