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积极参与清廉医院 清廉机关 清廉家庭建设行动 争做廉洁自律卫生健康人” 签名活动

2022-07-04 17:1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中国福彩网app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七一活动暨广西疫情防控专题宣讲分享视频会。会前,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树牢廉洁价值理念,开展以“积极参与清廉医院、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行动 争做廉洁自律卫生健康人”为主题的现场签名活动。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带头在“廉洁文化建设签名墙”上签名。

廉洁文化建设现场签名既是一次严肃的仪式,也是委党组把清廉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清廉建设任务落实在行动中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清廉文化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会后,与会人员认真欣赏签名墙上的签名、寄语并拍照纪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按照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相关部署要求,对党忠诚、廉洁从政、担当实干,时刻绷紧廉洁准绳,传承优良作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清廉广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带头在“廉洁文化建设签名墙”上签名。

签名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