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成立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

2022-07-21 16:4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前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北海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7月19日,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在北海正式成立。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委一级巡视员梁远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振宗主持。

面对当前北海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委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北海靠前处置疫情,在抗击疫情一线的4个委领导中就有3个委党组成员,派出具有丰富抗疫经验的委机关、中医局机关干部和区直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共60余人,充实到北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力量中,其中中共党员54人。同时,在短时间内调集了1万多名医务工作者奔赴北海疫情一线,其中中共党员近2000人,充分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廖品琥参加成立仪式并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廖品琥在临时党委成立仪式上指出,临时党委的使命就是强化党建引领,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党建+”组织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把支部建立在抗疫一线上;要“党建+”党员带头,抗疫一线党员冲在前,党员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党建+”宣传引导,掀起全民抗疫热潮,注重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党建引领齐抗疫的良好氛围。

廖品琥强调,全区支援北海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让广大群众时刻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可防、可治、可控的信念。要加强派出队伍、团队的管理和建设,关心关爱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到位,全力打赢北海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由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委员杜振宗主持。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委员庞军传达国家和自治区最新指示精神。

仪式上,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委员杜振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的通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委员庞军传达学习了国家和自治区党委对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认清形势;二是要强化力量、担起责任;三是要丢掉幻想、主动作为;四是要服从指挥,高效落实;五是要畅通信息、稳定大局。会议还酝酿讨论了成立中国福彩网app驻北海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相关事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成立后,将切实把队伍和群众凝聚起来,让党旗始终在北海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救治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同时,压实压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与北海人民群众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打赢北海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