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2022-08-02 10:4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倡扬廉洁新风 厚植清廉文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主题活动,助力清廉机关建设落地见效,7月28日下午,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委机关、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120多人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惩前毖后》通过讲述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等案例,以纪实手法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始终保持“惩”的力度,积极探索“治”的途径,充分发挥“救”的效能,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通过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启迪人,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发展。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当官发财两条道,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做到自我检视、自我约束、自我警示,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立足自身岗位,牢记自身职责,恪守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为清廉广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