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6:11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强华主持活动。

在理论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驻委纪检监察组《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重点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善于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党的历史以《学党史 看今朝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题作了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