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举办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2-10-25 11:30     来源: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自治区中医药局举办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并作讲话,自治区绩效办副主任韦新忠、考评一处处长刘登峰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主持培训会。

韦新忠作了题为《以赶考的姿态+交出绩效管理新答卷》的讲课,分别从“回望来路,风雨如磐”“洞察规律,明道优术”“守正创新,笃定前行”“踔厉奋发,实干善成”四个方面,重点讲解如何“以赶考的姿态+交出绩效管理新答卷”,对中医药局做好绩效工作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刘登峰分别从广西绩效管理综述、编制科学的绩效计划、组织严密的过程管理、富有成效的创优争先、各方满意的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绩效管理重点和关键等。自治区绩效办领导和专家的讲课,与当前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干货”很多,“含金量”十足。

黎甲文在培训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绩效管理工作是一项科学系统的工程,在工作中发挥着“指挥棒”“助推器”“风向标”“晴雨表”的作用,一直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坚持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加快促进我区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强调学习的最终目的在于运用,要结合自治区绩效办领导和专家的讲课,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力争使我局今年的绩效考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培训会上,张玉军传达2022年全区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绩效管理工作,对2022年特别是第四季度的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培训会的同志要用心聆听、专心记录、潜心思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实现我局今年的绩效考评“保二争一有进步”的目标!

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负责绩效管理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并作讲话。自治区绩效办副主任韦新忠作专题辅导。

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主持培训会。

自治区绩效办考评一处处长刘登峰作专题辅导。

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