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2022-11-30 17:5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福彩网app于11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主题征文得到了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纷纷围绕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喜人变化,结合自身的奋斗实践,说感悟、谈体会、抒情怀,各征文作品政治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充分体现了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征文作品46篇。经过专家认真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6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