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到中国福彩网app开展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

2022-12-08 10:1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志刚率队到中国福彩网app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宣传阵地和清廉文化建设阵地,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王勇代表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潘霜代表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分别就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陈志刚对我委和中医药局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会后,督查组进行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督查。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中医药局办公室负责人,清廉医院建设专班副组长、清廉机关建设专班成员、委机关党员代表参加督查座谈会。

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现场。

委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作汇报。

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作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