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2 22:2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委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议指出,一年来,委党组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序有力推动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由“乙类甲管”向“乙类乙管”平稳转段,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更加完善可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高。

会上,廖品琥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委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聚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聚力卫生健康重大项目、重大政策的落地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部署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领导、责任传导、工作督导,统筹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实践和成效中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把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以及之前没有整改完成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整改。要强化整改落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确保责任落实、措施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广大壮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