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李勇强到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2023-01-13 17:14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带队到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厢竹院区调研新冠感染疫情下危重孕产妇及危重新生儿、儿童救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勇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了解医院针对孕产妇和儿童新冠防治各项保障工作,先后来到厢竹产科重症监护室及新生儿医疗中心病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勇强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医院要在中国福彩网app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资源统筹,优化分类收治,提升救治能力。

李勇强强调,一是要加强救治资源储备,配齐设备、药品及医疗力量等,加大住院资源整合力度;二是要切实做好有关救治工作,确保做到应诊尽诊、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三是要加强指导和检查,对标对表,提升规范化水平和救治效果;四是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切实保障好、发挥好、激励好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战斗力;五是要优化门急诊服务机制,畅通救治的绿色通道,有效保障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