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员会党组、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认真指导直属单位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6 16:0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至3月8日,按照中国福彩网app员会党组和中医药局党组统一安排,委党组书记杜振宗和党组成员分别参加指导联系的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

杜振宗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2023年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

杜振宗要求,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持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各直属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中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与自治区党委巡视、委党组巡察和年度党建考核反馈的问题结合起来,综合分析、系统谋划、以严标准实措施一体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杜振宗强调,各直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委党组高度重视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专门成立了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由委党组成员分别担任督导组组长带队到会指导。各督导组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关会前上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各直属单位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聚焦中央规定的“六个带头”重点方面,认真严肃开展自我剖析,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单位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