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2022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3-25 18:0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2022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会上,10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6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各党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针对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查摆的突出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杜振宗对现场述职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其余16个直属单位以书面形式反馈点评意见。同时,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正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对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测评。

杜振宗指出,过去一年,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为抓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工作,持续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政治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有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杜振宗要求,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对标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重视历次点评指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出彩。

杜振宗强调,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进一步树牢“抓基层党建是本职、不抓基层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基层党建是渎职”理念,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中医药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2022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