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25 18:1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杜振宗指出,2022年中国福彩网app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以及深入纠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振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打通卫生健康工作的堵点淤点难点。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杜振宗要求,要推进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要全面深化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要岗位、重要部位人员和重大项目、重大经费开支等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彭志杰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监督检查;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和加大查办案件力度;要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重的忏悔 深刻的警醒(2023)》。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中医药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2023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