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31 10:5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真心诚意全盘接受、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坚决担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以扎扎实实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对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典型事例分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来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福彩网app党组(自治区计生协会)反馈意见有关情况。会上,杜振宗代表中国福彩网app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气氛严肃活泼,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巡视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就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自觉把抓紧抓实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检验系统内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观念,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这个重要要求,持续用好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这个重要抓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统筹结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强化督促抓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要进一步写好融合文章,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新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聚焦卫生健康领域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不断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制度机制,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持续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难题,全力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