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第21届广西青年文明号推荐竞评会圆满结束

2023-03-31 10:3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妇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管理和指导,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广泛、深入、持续开展,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共青团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的作用,3月28日,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中医药局在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联合举办卫生健康系统第21届广西青年文明号推荐竞评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宋小岑、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以及中国福彩网app医政医管处、妇幼处,自治区中医药局医政处、科教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各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工作负责人,自治区、市、县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院领导、团干、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竞评会。竞评会特别邀请自治区公安厅、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团委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开场仪式上,自治区中医药局局长黎甲文、区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宋小岑、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先后致辞和讲话。

黎甲文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卫生健康系统是最早开展行业内创号工作的系统之一,20年来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展现了广西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已经成为卫生健康部门推动青年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得到各医疗卫生机构党委的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已经成为加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他希望,要在四个方面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和管理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文化自信,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凝心聚力铸魂;二是要突出人民至上,聚焦为民情怀,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三是要突出担当作为,聚焦岗位职责,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建功新时代;四是要突出守正创新,聚焦机制激励,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接续健康发展。

宋小岑代表区直机关团工委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系统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一代代的号手持续发力,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中青年所具有的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以及出色的工作成绩。希望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成为表率,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业绩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健康福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来自全区医疗卫生单位的29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以演讲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视频幻灯片,从创建目标和管理机制、创建内容和具体措施、创建成效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介绍了申报集体的特色亮点,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精神好、服务好、业务好”的风采全面展现出来。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讲话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宋小岑讲话

活动现场

青年文明号集体演讲展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