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31 08:5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文东到会指导,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主持会议。

杜振宗指出,当前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医疗卫生领域腐败的突出问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过程中,将全面从严治党“严”的要求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杜振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斗争精神,坚守清廉底线;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抓好制度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清廉建设,做重实效、强实干的老实人,对照年度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提速增质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杜振宗要求,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要结合深化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有关要求,开展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医药领域腐败问题三项集中整治工作,精心谋划部署,全面深入动员,认真自查自纠,肃清存量、减少增量,推动卫生医疗系统“杀菌除毒、祛病强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疾控局机关、计生协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中国福彩网app、中医药局直属驻邕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讲话

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