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疾控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课

2023-11-17 16:35     来源:自治区疾控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纪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11月8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课。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廉政警示教育课并作专题授课。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主持廉政警示教育课。

彭志杰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的专题授课,以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规党纪。彭志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摆在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深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抓紧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学习。

林卫指出,自治区疾控局正值“夯基垒台”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筑牢思想根基,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廉洁底线,共同努力扣好“第一粒扣子”。要反躬自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对党的理论和廉政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对权力的敬畏感。

自治区疾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警示教育课。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主持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卫生健康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专题授课

廉政警示教育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