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总支)书记培训班

2023-11-24 09:5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14日至17日,中国福彩网app在广西玉林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总支)书记培训班。中国福彩网app二级巡视员陆庆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委(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必须慎终如始,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理论学习温度不降,深学深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团结一心,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培训班要求,今年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要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和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抓好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党性教育、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开展行动学习研讨,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到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北流市妇幼保健院及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构想为根本遵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广西力量。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中医药局机关、疾控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处级干部代表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学习参观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

学员在北流市妇幼保健院参观

学员在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广场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