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2023-12-04 18:17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周恭伟,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二级巡视员陆庆林、吴才林出席会议。

此次广西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由全区各级各部门推荐,共选树宣传勤廉榜样1400多名,向自治区推荐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候选人170名,经过评选,共有51人获评广西勤廉先进个人。报告会上,播放了2023年度广西勤廉先进个人事迹视频短片和全体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共同朗诵的诗歌《信心》,5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分别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向榜样学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疾控局机关、计生协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和部分直属单位近300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委直属、中医药局直属单位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收看。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录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