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广西优秀基层健康科普作品展演活动在南宁举办

2023-12-19 09:0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广西优秀基层健康科普作品展演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扬美古镇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福彩网app主办,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南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红洋出席活动并致辞。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阮涛主持启动仪式。

李勇强指出,广西健康科普技能大赛,是深入实施健康广西战略和健康广西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发现科普人才、打造健康科普优秀作品的有力抓手。大赛面向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内开展,聚焦当下公众的健康需求,围绕健康科普技能操作、健康科普辟谣、常见疾病防治、中医养生等内容,每年组织开展竞赛活动。本次优秀作品展演,是从广西基层健康科普技能大赛中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内容涵盖面广、知识实用性强、形式喜闻乐见。

李勇强强调,新时代将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广西行动,大力普及健康知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希望大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努力实现不得病、少得病、得病了早康复,用实际行动托起自己的“健康梦”,以全民健康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本次优秀作品展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合理膳食、高血压防治、心血管疾病、急救医疗、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医务工作者通过寓教于乐、形象直观、通俗易懂的舞台展现方式,把健康知识传授给观众,让观众一听就懂、一学就会。节目当中还穿插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共有500多名当地群众现场观看,线上观看达6万多人次。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致辞

南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红洋出席活动并致辞

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阮涛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