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读书分享优秀作品展演

2023-12-22 09:0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推动全民阅读红色经典扎实深入开展的号召,12月11日,中国福彩网app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优秀作品展演。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等领导出席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召开、线上录播的形式开展。活动共收到读书分享作品33个,经过评审最终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行展演。展演当天,分享者结合工作实际,从个人感悟、学习理解、能力提升、人生指引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分享,通过此次阅读分享活动,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精神,厚植了党员干部们的爱党爱国爱岗情怀,以担当的奋斗姿态,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体力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书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中医药局机关、疾控局机关、计生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区直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观演。

展演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